CRW_9020

感謝同事小蝦提供,讓我有機會試吃手工果醬。

CRW_9012

拿到Let's Jam果醬的和介紹手冊,第一眼看到那個充滿幸福的Pink和手繪說明,就知道創作Let's Jam手工果醬/抹醬的人,不但是想創作出天然好滋味,一定也是想把幸福的感覺傳遞到每個人的舌尖味蕾。同時,不知道為什麼我思緒一直飄到遙遠薰衣草森林,兩個小女生對樂活的執著,一步一腳印的實踐,最後具體的完整的和大家分享,這手工果醬創作者又何嘗不是生活實踐家?



CRW_9015

這次我拿到的Let's Jam果醬是香草鳳梨芒果口味,看得到果肉,聞起來鳳梨的味道比較凸顯,由於有芒果的甜和香草莢冰糖來幫襯,讓我沒在第一時間被鳳梨給擊倒。(攤手~沒辦法誰叫鳳梨從小就是我的敵人)

CRW_9017

很久沒在我部落格露面的QQ,透過Let's Jam果就又可以出來露露面了,從這張相片一看就是貪婪愛吃的本性露出來,看到他猴急的要爬上桌子舔我的果醬,當然要吃的是我耶,怎能讓他偷襲成功!QQ也只好哀怨的看著到不了口的美食。

CRW_9018

挖一口起來看看,這果醬似乎和在賣場買的不太一樣!賣場的那種保存期限宇宙長的果醬,都很稠,挖起來果醬形狀會固定,Let's Jam果醬比較稀,還有汁會不小心流出來。

CRW_9019(001)

除了果肉外,上面還有一顆一顆黑黑的東西

今日我打算拿Let's Jam來作的料理是:『麵包佐果醬』~~夭壽~~已經是人妻的我還是個料理白吃,大概還停留在能用康寶濃湯煮湯的等級,所以第一時間也只想到果醬就是要夾吐司來吃!

而後出動被我冰封三年的烤麵包機,這台聲寶的烤麵包機外表很可愛,圓弧設計,尤其像黃色小鴨的橘黃讓我愛不釋手,當初買了他我就整整烤了一個星期的吐司當早餐,之後命運走向被收在廚房的某一角落,直到Let's Jam讓他重見天日,看我隔三年還記得這台聲寶烤麵包機的存在,就知道他有多得人疼?

CRW_9021

回正題!

剛才說我的主廚推薦是麵包佐果醬,正確來說今日主餐是:五穀吐司佐Let's Jam香草鳳梨芒果。只是因為果醬比較稀,抹的時候沒有大賣場牌那種稠到甩不掉的爽快感,很明顯的Let's Jam是贏在天然果肉在裡面。

CRW_9022

配著吐司的Let's Jam果醬是香草鳳梨芒果口味,實際吃起來鳳梨味道並沒有很重,我猜是五穀吐司搶走了鳳梨的味道,吃完後反而是香草餘味在口腔裡面流連,讓我後悔我應該準備的是:白吐司佐Let's Jam香草鳳梨芒果,而不是五穀吐司佐Let's Jam香草鳳梨芒果

五穀吐司+手工果醬雖是超養生的組合,多少還是有吃漢堡配豆漿的違和感。

CRW_9014

我仔細再翻一下Let's Jam果醬介紹手冊,香草鳳梨芒果果醬的創意吃法是淋在生菜沙拉上! YES~這就是我覺得依照她的輕食口味,真正的用途應該是沙拉佐醬,而不是被我亂配吐司,而手冊上除了創意吃法還有法是薄餅,和香草冰淇淋的作法,把手工果醬淋在上面才是王道。

因為是手工製成,Let's Jam保存期限只有3個月,比市面上的果醬新鮮太多啦~而除了香草鳳梨芒果外,還有巧克力椰香香蕉、杏仁焦糖牛奶和日式抹茶紅豆,我想巧克力椰香香蕉搭鬆餅應該有不錯的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