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以前去過的CaLACaLA,位在新店中央路要上北二高交流道附近,地處偏遠卻人潮川流不息,每每要在外面排隊等一陣子才得其門而入。為什麼CaLACaLA可以這樣吸引人,除了歐式鄉村風格外,他提供的義大利麵套餐價位上很經濟實惠,而且好吃!

時隔多年CaLACaLA已經擴展到三家店,除新店外連內湖都有!而這次我和同協是到CaLACaLA新店北新路的分店用餐。

photo



承襲本店風格,CaLACaLA北新店也是走紅地磚木地板,搭配不做過多修飾原木隔間,白牆為主要基調,局部牆面貼上壁紙裝飾,以及空間分區域掛上華麗水晶燈照明,營造居家溫馨鄉村風格。

4480245289_f40a0dd8df_b

走上迴旋梯到2樓,有大大落地窗讓人心曠神怡,還有一間擺放長桌的獨立包廂。

我一直在研究他們的地板,若被磨被刮好似沒那麼明顯。之前在babyhome上看到有人在討論,家中高級木地板保養不易,尤其一拖拉家具極易製造出刮痕,甚至於有完美主義的人妻維護到精神快要崩潰(有沒那麼嚴重@@,應該是有吧!不然我怎也會專注研究人家的地板)。

4480236803_512651ab83_b

我真是太喜歡這裡的裝潢了,but...鄉村風格的另外一項特色就是小擺飾特多!

若這些場景物換星移到我家來,我可能會為了打掃不易想逃家~所以結論是做夢歸做夢,還是花點小錢來這裡吃飯,付帳完拍拍屁股就走比較實在

photo

接下來要來介紹他們的餐點了。因為和同協是臨時約的,只能帶著iPhone上陣,iPhone什麼都好就是照相功能還停留在遠古時代,所以我只能盡可能不要把食物拍得太不可口。

今天我點的是七分熟的沙朗牛排套餐,包含沙拉、麵包、湯、主菜、飲料、蛋糕為一個set,除麵包外樣樣都可以選,若是單點的話就只有附飲料。

photo

這是前菜季節水果沙拉,水果切的很大k,整個走豪邁路線。

photo

這是香料麵包,在n年前麵包可以吃到爽,現在物換星移不知道是否還有此福利

photo

巧達蟹肉濃湯很正點

photo

沙朗牛排7分熟,我是佐蘑菇醬味道比較清淡,戲都被馬鈴薯泥搶走了。

photo

吃到最後,附餐的巧克力蛋糕不是我的口味丫~我一直想像的是又鬆又軟蛋糕,可是這好像是布朗尼,偏偏我和布朗尼有仇阿))))))))!我並不想睡前和仇人來個相見歡~唯一不幸中的大幸是有熱拿鐵有來安慰我,不然我就要帶著怨念入眠了。

今天我吃的這樣一個沙朗牛排set,400元+10%服務費。光看菜單義大利麵價位就知道有調漲,所以當年那種大喊便宜的奇蒙子已經沒有(確實是幾年前去的我已經忘了)。維持不變大推的是CaLACaLA還是氣氛滿滿,若喜歡南法鄉村風格的人可以來這裡嚐鮮。
CaLACaLA義大利廚房北新店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2段55號
電話:8665-3995
http://www.calacala.com.tw/
菜單參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