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8

A8-café這名字很容易讓人以為是開在新光三越裡,實際上他是在遠企旁邊的巷子裡,有點低調隱蔽,卻據說是天后阿妹投資的店。

A8

深棕色實木搭配石灰色地板,加上一整面的紅磚牆,特別有文藝氣息,特別是屋頂挑高開有天窗,天光灑進來坐在仿古沙發上感覺很愜意。

A8

中午用餐時間只能點商業午餐,最低消費300元,套餐(包含湯、沙拉、主餐、飲料、水果)就350元不加服務費

A8

A8-café的MENU是用手寫在黃褐色紙張的筆記本上,很古樸的感覺!幸好書寫的人字很工整~要是我寫的字,可能客人看到就想翻桌走人

其中我超推薦她們的香煎豬排飯》本以為來的會是一般豬排飯,結果是厚實帶有油花的豬(不知道哪個部位),煎起來很嫩。配菜是蛋捲、青椒、蕃茄切片~帶有酸味口感超好吃~~~(可惜我沒拍到照片!!!大家可以看看這網友拍的照片)

A8

大家看看朋友點的香煎鯖魚飯

A8

咖哩雞飯

A8

青醬海鮮天使麵(PS.有四隻蝦喔)

個人覺得香煎豬排飯CP值最高~~~

今天的商業午餐看起來和其他人的網誌照片不太一樣,所以可能每次換的菜單都不同

另外,因為中午客人很多,應該人手比較不足,上菜會慢一些

A8

他們的附餐有果汁和咖啡,裝咖啡的杯盤超可愛的,很像美勞作品,而且藍色和粉色是偏嬰兒藍和嬰兒粉

至於我點的果汁是柳橙汁(之前特別問過服務生是濃縮果汁還是新鮮果汁??結果是真的果汁喔)~~~不過我喝過是真的柳橙果汁沒錯,但是應該有加水稀釋~~

A8 Cafe
ADD: 北市和平東路三段67巷8號1樓
TEL: 02-27328220

arrow
arrow

   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