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爸媽吃素,每次為了想到哪邊全家聚餐都會想破頭,爸媽有時也會為了方便我們,遷就自己吃方便素,就是當有肉有菜混在一起,就挑菜出來吃就好了。

而王品這次開了素食餐廳"舒果",還真是年輕人的福音,雖然偶爾想吃素,但我們年輕人實在沒辦法去佈滿佛號的餐廳,或是放佛經的餐廳吃飯,而舒果就像是素食的陶板屋,抓住纖體、健康的概念,讓我們和素食拉近了一些距離。

這次向王品舒果訂位,真的從訂位開始就感受到王品旗下服務的專業》不但很客氣,而且因為太晚訂位,我只能訂到8:20的席位,我請服務人員若能提早進場就通知我,果真在7:20就接到電話,告知我可以提早入席,雖然時間是晚了一些,一時三刻家人沒辦法從景美趕到,從家裡出發到8點才敢到八德店,但起碼也可以提早一點吃飯,也讓從公司出發的我也不用在路邊一直晃蕩。

基本上舒果的點菜方式和陶板屋一樣,自己選擇沙拉、湯、主菜之類,MENU上還有相片可以看,這對老人家是一大福音,因為從主菜的名字實在太難想像了》吃肉起碼自己心中有底是牛?是豬?是海鮮?走義式料理的舒果,拗口的菜名會蠻考驗老人家。

P00

舒果菜單上貼心的標示出哪些菜有蒜、奶、蛋》而且點菜時服務生也不忘記詢問是否吃奶蛋素!

P01

因為我最早到,只好一個人隨意亂拍,隔壁桌在慶生,服務生還有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真的好溫馨喔~~~

P02

點菜時爸爸沒戴老花眼鏡,還真費了一番功夫才搞定他要吃啥,為了看清楚圖片,把menu拿了大老遠給他看,只差沒叫對面的隔壁桌幫忙拿@@。

以下進入主題~~~~

前菜是搭配好的,服務生有特別說建議由左吃到右,還是由右吃到左的(我忙拍照沒聽清楚)。

P03

而沙拉部分,全家人不約而同點水果沙拉~~另一個選擇是蔬菜沙拉(大家一定都想說等下都是蔬菜,所以當然要選水果沙拉)

P04

輪到湯上桌:我點的義式燉蔬煲,選用蒟蒻、白菜、芋頭燉煮而成,香濃好喝(小小缺點杯緣沒有洗乾淨= =~~當然服務生事後也道歉並承諾會改進)

P05

爸爸的青漾蕈菇濃湯擺盤很鮮豔

P06

媽媽的牛蒡湯帶有中藥味

P07

中間沒拍照到的,是消失的麵包~~~但此時大家都沒發現,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!~!!我留到最後再說~~~

主菜上桌啦!!!!!不能吃油不能吃辣的爸爸點的鴻喜菇義大利麵

P08

上主菜的同時也上了果香五穀炊飯》味道蠻特別地

P09

媽媽說他人生第一次吃了芝式通心粉,嘴刁的她對舒果的芝式通心粉評價很好

P11
我想來點特別的,就選了形狀像巨大水餃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,以手工麵皮製作,蕃茄Sauce為底,內含多種菇類與蔬菜,搭配香濃起士。

P10

翻開這枕頭,內餡是這樣的,這道主菜份量很多,服務生在我點的時候有提醒我,所幸大家對這枕頭都很有興趣,我起碼分食了1/3給爸媽。我很喜歡吃它的皮,口感很Q。

P12

甜點部分,卡滋櫻桃派(溫),選用主廚特調紅櫻桃醬料,搭配杏仁內餡烘烤而成,甜而不膩。》網站上寫的甜而不膩是真的,我很怕吃到甜的嚇死人的甜點,這是否代表我已經揮別了甜美的青春呢?因為據認識的主廚經驗,女孩們喜歡吃超甜的甜食,老人家口味較偏好清淡

那個襯托櫻桃派的黑色石頭我好喜歡喔~~自己都想買回家當作SPA裡的武器》就是以前在旅行社上班看到很多峇里島SPA的相片,一個人的背上貼了很多烘的熱熱的石頭》正好我這陣子腰痠背痛,好想拿幾顆放在我背上~~~

更搞笑的是我爸找不到5D2的鏡頭蓋,竟然以為石頭是鏡頭蓋~~大小還剛剛好,拿起來才發現很沉重,爸爸發現拿錯了,我還說在我弟那邊吧,結果一拿起來又是另一顆黑石頭,原來我弟也是點櫻桃派!看看這黑石頭長得多像鏡頭蓋的兄弟就好@@

P13

飲料我選的飲料是蔬果汁,吃完這樣健康的一餐,忽然覺得自己會長命百歲。

爸爸點的楓糖桂花凍,是以植物性果膠製作而成,帶有楓糖的清香,而且更殺的是造型好漂亮,真像果凍蠟燭。

P14

我們這桌的服務員和幫隔壁桌唱生日快樂歌的是同一人,有酒窩的她長得好可愛,而且超極有禮貌,服務這個軟實力真的幫王品加好多分數,讓東道主不會丟了面子。

而且我事前已經加入舒果網站會員,王品底下的餐飲事業,都可以憑券領會員禮,一桌一個,我忘記列印了,就用IPAD打開來網頁,詢問服務生是否可以使用,她真的在確認過還在使用期限內就送我會員禮》一雙漂亮的粉紅色筷子,會變通的服務也讓人很貼心。

這會要前情提要一下~~前面我不是有說到消失的麵包?結帳時弟弟的女友有去反映(我們聊天聊得太高興渾然不知@@),先去上廁所比較晚下來付帳的我看到大陣仗服務生一直道歉,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。直到一個服務生提來打包好的麵包,還把醬用夾鍊袋一包一包封好,我才知道原來沒上麵包這件事,可是她們大陣仗的道歉,不但補上麵包還送我們小禮物(很可愛的草莓購物袋),而且訂席7人實際出席6人,小禮物還是送上7份,反而讓我不好意思,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大概就是這樣了

等我們走出餐廳,還有人追出來遞給我們一人一張名片,原來是這家店的組長,對她們的疏失一直道歉,說今天會召集服務生檢討》其實還真希望相關人員不要挨罵才好,因為她們服務真的太好了,我都深深有種幸好我不是活在大陸的幸福感

不過這就是王品致勝的所在~~~之前在桃園一家餐廳吃飯,服務生把飲料灑在同桌人身上,站在一旁的經理竟然還忙著上菜感覺事不關己,要應該是工讀生Level的服務生承受責難,真的是很糟糕,這是事後再打折送禮也挽不回的形象。

王品舒果對如暴龍肉食主義的弟弟來說可能會吃不飽,吃飯時一直嚷嚷說環顧四週都是女生來吃素的~~~不過體驗到王品的服務後他也不再哀哀叫,畢竟父親節的主角是爸爸對吧!!!就100年吃一次素而已,最後他也拒絕了我葷食2次會的提議,帶著麵包回家啃去了。

 

大家很關心價位是吧?1個人380+10%~~算是很划算的

 

大推


●王品舒果台北八德店
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
電話:02-2771-9292
營業時間:
11:30~14:3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17:3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