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找個餐廳和QQ一起吃飯,GOOGLE個半天找到這家很多網友推薦的老爸的後花園(嘖!!!台灣寵物餐廳關得比開得快!!!)。

又因為每隔一陣子就有冤親債主跟我討有地圖定位的相片做測試用,這次出門我終於記得要帶著I GOT U來定位我的相片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爸的後花園有個很不起眼的大門,即使它就在馬路旁,開車很容易呼嘯而過,我們運氣很好~才剛減慢速度竟然就看到老爸的後花園扛棒就在旁邊。





小小地窄門,裡面隱身的是2000坪的空間,站在古色古香的門口,就看到一大群黃金在綠油油草地上肆無忌憚的奔跑,頓時讓我也跟著興奮起來。果不然一走進去就是一大片草地映入眼簾,難怪那些大狗那麼興奮!!!奇怪的是我又不是狗我也跟著興奮???所以應該是只要身為動物看到一大片草地都會興奮吧!!!

CRW_8180

這裡還有個大沙坑和盪鞦韆,也很適合帶小朋友前來,旁邊也有水龍頭洗手腳

仗著打算帶QQ出來玩後就直奔寵物店洗澡,平常QQ是不落地的(跟台灣收垃圾的Rule一樣!!!),花一樣的錢當然要把他搞到最髒(整個人性貪婪的心態表露無遺~),這次QQ連鞋都不用穿,快去把全身弄的髒兮兮!!!

結果很不濟,QQ只敢蓮花步移動!!!

看到身為同類的狗,QQ心情就down了下來,讓我心情也down了下來。

莫非都是我把他閹掉變公公,讓他抬不起頭來!!!天阿~我真是滿身罪惡(抱頭逃走~)

CRW_8180

夠了沒~別再聞我家QQ啦!沒了蛋蛋他還是正港男子漢。還有QQ你別難過,未來你不會因情慾高漲所苦。。。

配角轉換


看到狗一條蟲,看到人一條龍,狗和QQ打招呼他很鬱卒,人類從他身邊走過根本不理他,QQ反而很興奮狂追。原來我才是狗-看到草地會興奮(泣),QQ是人所以喜歡和同儕在一起@@,跑到都差點不認主人了。

CRW_8180

QQ我警告你,可不是有腿便是娘~

場景轉換


老爸的後花園在戶外也有座位,不少主人坐在戶外,任由自己家的狗在充滿芬多精的空氣裡,盡情享受野性的呼喚,幾乎每一隻都跑到忘我的境界(若在家裡狗以這種速度跑步,只能在牆壁間彈來彈去吧~點頭!)。可是這些主人知道今天空氣裡也來了異國訪客:來自內地裡的沙塵暴嗎???
在我們心裡沙塵暴戰勝芬多精,所以趕快躲到室內為安。

老爸的後花園室內空間是自然採光,靠窗部份是一大片玻璃,有些區域可以把窗戶打開,吹著徐徐涼風,他們屋頂同樣也是透明材質,讓天光直接灑下來。最特別的是室內有三棵枝葉繁密的大樹和空間融為一體,加上椅子是南洋風味的藤椅,真是讓我心頭好!!!唯一敗筆是入口的吧台,讓我只想快速通過,彷彿那是異次元空間,好咧加在用餐的地方營造的感覺良好,瞬間又讓我可以風花雪月起來。

CRW_8180



身為主人的我一直自high,只是QQ仍一臉苦瓜臉,他就是標準的『你連笑起來也不快樂!!!』,根本是狗界的陳~時而在窗台上失魂般的悠哉漫步,時而百無聊賴地低頭趴著,害我要拿出老萊子娛親的精神博他一笑。事後證明還是食物有用,食物對狗來說根本就是興奮劑,不用多努力就能讓狗high起來。

CRW_8180



最後竟然給我在露乳的侯佩岑壹週刊封面前躺了下來,這叫認奶不認娘

既然身為景觀餐廳,意味著他的價位也很可觀,克勤克儉的我只敢點一杯150元的熱拿鐵,老公就很豪邁的點了一份550元套餐,ok的啦!當作感謝店主人提供如此大場地,又不收門票就可自由進來的回報。

CRW_8180

這份法式烤雞套餐有麵包、濃湯、烤田螺、附餐飲料是奇異果汁,主菜當然是法式烤雞。法式烤雞我吃了幾口,肉很鬆,莫非這就是我們常嘲笑人很弱的飼料雞,以擺盤來說,就是整個走粗飽路線,PS.那個朝天闕蕃薯很甜很好吃,至於綠色的那根我不知道是什麼,老公分享給QQ,竟然QQ咬了幾口就吐出來@@跟他主人一樣@@超級肉食性動物。



我的咖啡有拉花而且蠻大一杯的,以景觀餐廳來說,老闆還蠻大方。

而且連QQ也有飲料喔~若你的寵物口渴,可以跟服務生要水。裝水的容器不是cheap的保麗龍碗還是紙杯,是正港人類也可以用的塑膠碗碟,裡面的圖案還是可愛的小兔,完全比照小孩辦理。



既然來到這裡,就算有來自共匪那邊沙塵暴的威脅,還是要到草地上去吸個幾口當紀念品。不知為啥看到草地不但high不起來還會哭泣的QQ,最終我們只能使出殺手艦,派出老公當誘餌跑給QQ追,這招出奇制勝的見效,人狗都被遛,大人小孩都叫好,我在旁邊負責拍照就好。

CRW_8180

最後得到一隻倒地裝死的狗,和一個識破我鬼主意不願再跑的老公。只能把大小一起拎回桃園,一隻往寵物店送讓美容師善後,一隻上床後馬上呼呼大睡。



老爸的後花園
營業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
營業電話:03-4111119

QQ今天走的路線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龍潭老爸的後花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