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吃韓國料理,通常是附上3盤小菜,然後相同的三樣小菜還可以續,我在桃園的韓味城吃飯,才知道原來韓國料理的小菜有這麼多,還可以無限暢飲阿!

小菜大概有海帶、豆乾、泡菜、雞胗、蛋絲、豆芽等6、7種,韓味城只要點了主菜,其他小菜都讓你吃到飽(不過有時會有空窗期...都要等一下服務生才會繼續擺出小菜)。

小菜方面首推他們的豆干,嘴巴很刁的媽媽和婆婆都讚不絕口,另外,他的泡菜口味非常道地,一般台灣的泡菜比較酸,韓味城的泡菜偏向韓國的辣,吃下去肚子暖暖得很舒服。






就是這豆乾非吃不可

我幾乎去韓味城都點他們的烤肉,個人覺得他的肉醃得很入味,而且份量對食量不大的我來說剛剛好。上次公婆他們點到石鍋拌飯、辣炒年糕都說不夠好吃,我有點過一次泡菜鍋,辣到吞不下去,喝湯耳朵都會發痛→所以感覺點烤肉是比較保險的


這是我的烤肉,他們的沾醬也調製的非常好

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反應韓味城服務不好,空間很小。

空間很小是真的,因為幾乎每次去都爆滿,所以桌子排得很擠。

服務不好我是沒遇過,因為真的感覺服務生非常忙碌,我都自己倒茶、很勤的去看小菜來了沒,幾乎小菜一上滿就會被我掃過。我想他們放小菜的地方如果做在出菜口附近,應該出菜比較方便吧(可是韓味城真是空間太小了)!

妹妹在生前曾說過想吃韓味城(因為腎臟病中期很多東西都要忌口,後期都在加護病房插管...很多美食只能用想的),我也曾在病床上鼓勵她,說出院就馬上帶她去吃韓味城,結果還是來不及等到那一天,媽媽到現在還會很遺憾的說起,她生前最想吃的這家館子。所以某天有勇氣時,我會再帶我們全家人來吃韓味城。
韓味城
地址:桃園市縣府路282號
電話:03-3349651
注意事項:最低消費140元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韓味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