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300D+TAMORON17-55mm

洛貝茲城藝文咖啡館是我在海綾月的網站,看到有人在那邊發起兔聚,所以我就念念不忘,想著有一天要帶兔子波波到洛貝茲城去。

洛貝茲城整家店走的是溫馨路線,以藍色為基調,有種日本感,牆壁上畫了好幾隻兔子壁畫,真的超可愛的。角落的櫃子上陳列著店主人帶著他親手作的兔玩偶出外景,拍成很有FU的明信片。另一邊則是店主人親手作的抱枕、各種造型的兔子玩偶、還有未成型的材料,可以讓顧客自己買回家去DIY,餐椅上還有超大兔子坐檯陪客。




洛貝茲城店的外觀



洛貝茲城內部裝潢



很有FU的明信片



店主人親自縫製的兔子~很精美

第一次看到整間滿滿的兔子真的好開心,不但猛拍照,還放著讓波波在地上隨便亂跑,去跟店兔當朋友(但我還是有隨時注意他,怕被不小心踩到)。店裡面有插座和無線網路,真的是好貼心,就在我追著波波拍照的同時,老公就拿著iPhone打電動(我有帶插頭喔)。



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,洛貝茲城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想像的那麼大,所以桌子和座位都蠻小的,我只能趁著隔壁桌沒有客人,把包包和兔籠、攝影機都放過去,不然我真的坐起來好擠。

帶著兔子波波到哪都會引起注目,尤其波波還一直跑去招惹母兔,這應該是波波和兔妹妹的第一次接觸,而且還一次有3隻兔妹妹,雖然妹妹們被關在兔籠裡,但雙方看起來都火力很強,隔著籠子開火好幾次,旁邊一個客人,想必也是兔子迷,親切的跑來跟我說話,她說波波如果發情了,蛋蛋會變大,然後會發出一種怪聲,還人很好的幫我看波波的狀況,不過她看波波的“弟弟”沒有升空,就說應該沒發情。

其實波波應該是有點悸動啦!只是他的蛋蛋一邊很小,一邊隱藏在肚肚裡沒降下來,所以唉...無法很明顯的重振男性雄風。



那個客人妹妹的兔子知識比我豐富太多啦!雖然是個年輕的妹妹,卻很正確的說出波波的品種是道奇侏儒兔,讓我自覺對兔子了解真的還不夠,要加油嘿。

因為洛貝茲城店裡的兔兔被關起來,唯一橫衝直撞亂跑的兔子只有我家波波,頓時他所到之處,有像F4出巡的感覺,大家也都拿著相機對著他拍,跟我聊天的妹妹還在電話裡跟朋友說,有一隻波波!哈哈!

如果有男生想把妹的,我想把我家波波帶在身邊,保證招桃花。



洛貝茲城的價位,在我一看到MENU的時候下巴差點掉下來,在台北動不動一杯水果茶都要120元,他們竟然只要60,而且杯子有加上檸檬裝飾,我們還有點一份蘋果薯泥厚片,60元價位OK,上面真的還有烤的蘋果片很好吃,可惜還來不及拍照就喀完了。



洛貝茲城水果茶

因為洛貝茲城堅持餐點現作,而且不用料理包,所以出餐速度很慢,可是我喜歡這種不用趕時間慢慢等的感覺,反正到處都有可愛的兔寶可以看,要不是我最近太窮,我超想出手買這隻華麗風的優雅兔子。



超想買這隻走華麗風的兔子



也很喜歡這個豹紋的抱枕

最後的感想是在洛貝茲城看到滿屋的兔寶,有100%的幸福感,而且為了讓像波波這樣的兔寶可以自在的跑來跑去,店主還貼心的不讓貓狗上門,真的很感謝店主給我們養兔的人一個這麼好的地方。



兔朋友們再見啦~

中壢洛貝茲城藝文咖啡館
03-4567959
中壢市大勇一街13號
營業時間12:00-23:00週一公休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rabbitcity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