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好姊妹生日,所以我們一起到公司附近的這家餐廳吃飯

這家餐廳位在敦南摩天大樓不起眼的一個小角落,連個明顯的招牌都沒有,大門入口是一條黑黑的小走廊,又看不到裡面樣貌,一度讓我們以為那邊是倉庫



沒想到走過“短廊”,裡面整個開闊起來。跟走廊的黑對比,店內是一片明亮落地窗配上白色極簡俐落線條的裝潢,加上整個餐廳充滿中國的元素,木頭刷白的牆上,映著投影機播放的水墨畫風動畫,旁邊是紅花攀木枝的裝置藝術,紅花在一片白色的裝潢中,如一滴血淌在白雪中那樣的醒目天花板也印有牡丹剪影,桌上的餐巾紙也是中國風的牡丹畫,真無愧店名叫做中國白!

服務生拿來的menu還是中國古代的捲軸,害我們當場忍不住上演“奉天承運、皇帝詔約”的戲碼,大家都開始矯情地拉起捲軸擺起狂拍照。我有注意到老闆好像快昏倒的樣子(重點是老闆長得很有型,是那種我會懷疑是帥gay的長相

我一直很喜歡時尚的中國風,這家店真是完全對了我的胃!時尚餐廳的餐盤也很食尚,料理走的是義式風格,可惜我今天不小心點的紅酒燉牛肉,跟我怕酸的胃對上了,有點勉強才吃完,但他的餐後飲料很特別(套餐才有),像是人間的試管酒。
http://www.chinawhite.com.tw/

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-101號2樓
2705-5119


投影機投影的中國風動畫


這是菜單有趣吧


這餐巾好漂亮阿


這是PEGGY的餐點


像人間的試管酒~其實是果汁


五人大合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